星动态:35岁阿娇自曝嫁不出去原因 原来都是因为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8:0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阿Sa和阿娇在机场出席活动,现场制作属于她们个人特色的杯面。刚刚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澳门站的她们被问有否大吃特吃?阿Sa称自己最近心宽体胖了,所以需要多做运动,而阿娇则称她已经吃了几天了。但是为演唱会减肥的阿娇不怕反弹吗?她说:“不会了,我那是健康的减肥,不怕反弹的。”

 35岁阿娇自曝嫁不出去原因 原来都是因为她!

  此外,在演唱会的时候,阿Sa的妈妈与粉丝互动,被粉丝大赞蔡妈妈年轻,问是否觉得开心?阿Sa开玩笑说:“我妈妈就是我妹妹。”自曝与以前的男友表示看到妈妈的样子就是将来的她,还称“有样板可见”。被问到妈妈想不想她快点找到另一半?她说:“不是的,妈妈和爸爸恨不得我永远别嫁出去,尤其我爸爸。”身旁的阿娇补充说:“我爸妈也是这样,就觉得不要吧。我就说可能我嫁不出去都是因为我妈。因为她很多要求,比我更多。”

 35岁阿娇自曝嫁不出去原因 原来都是因为她!

  另一方面,两人的好友周柏豪在泰国秘婚,问两人有否恭贺他?她们表示有发信息去祝贺两人新婚快乐。但是提及柏豪没有邀请她们去观礼会否觉得生气?她们说:“不会了,因为要低调,他要保护他的老婆和家人,所以很合理。”最后,问会否回来邀约一对新人去吃饭?她们表示有空的时候会约的,而阿sa更大呼自己现在跟妈妈吃饭的时间也没有,阿娇在身旁称最近她们比较忙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