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超模秦舒培个人资料 起底刘雯对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0:3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超模秦舒培当年因为维密和同为超模的刘雯有恩怨,不同的是刘雯这些年混的风生水起,而秦舒培却音讯全无。正值维密进行时,我们就来起底起底这个刘雯的死对头。

 超模秦舒培个人资料  起底刘雯对头!          秦舒培,1990年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2008年的春夏时装周她开始进入模特界,2009年被时尚装杂志《世界时装之苑ELLE》评选为“年度10大新模特”,2010年首度登上Models模特榜Top50,并成为美宝莲纽约全球代言人,2011年6月,签约华谊兄弟时尚,成为旗下首位签约的艺人。2012年11月,秦舒培首登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2015年3月21日,参演魏楠、魏民兄弟联手执导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从天儿降》。

 超模秦舒培个人资料  起底刘雯对头!         2008年,秦舒培在纽约读书期间参加春夏时装周,开始进入模特界。

         2009年,秦舒培在纽约时装周走秀22场。6月获得中国风尚超模颁奖典礼潜力超模大奖,同年10月,她被时尚网站style评选为“年度10大新模特”。

         2010年四大秋冬时装周走60场秀,首度登上Models模特榜Top50。同年秦舒培成为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全球代言人,并拿下连续4季的婚纱品牌Vera Wang全系列广告。7月荣获ELLE风尚大典年度风尚超模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