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最新消息 和马天宇热恋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1:2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和马天宇正在热恋中,这是真的吗?那杨洋呢?不是传出杨洋和郑爽就要公开了吗?剧情反转要不要这么快!我们和就大家一起,发散思维,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来看看这一对的成功率。

 郑爽最新消息  和马天宇热恋中        自前不久网友爆料张翰郑爽已经分手的消息传出后,网上就传言郑爽妹子的各种恋爱八卦和绯闻。据最新消息:郑爽马天宇目前正处在热恋中,虽然郑爽妹子期间并未公开承认,但通过二人的微博互动几乎可以认定二人已经是公开了恋情。

        据马天宇好友王女士在北京参加某酒会无意间向邻座友人透露,郑爽和马天宇已经秘密交往六个月,马天宇不但经常为郑爽买高档的爱马仕衣服和明星御用的MOPAIR面膜,还定期送新鲜牛奶等。马天宇在参加《快乐大本营》被问到与郑爽关系时,就暧昧地称郑爽需要被呵护,并曝出私下对郑爽关爱有加。当被何炅问到是否对每个女演员都这样时,马天宇却岔开话题,顾左右而言他,让人不禁怀疑马天宇是否早已喜欢郑爽。早前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时,马天宇也是在旁帮忙打圆场,郑爽更是笑称以后找男朋友要找马天宇这样的。

 郑爽最新消息  和马天宇热恋中        早前见到过郑爽和其它男艺人的各种暧昧,可是这次感觉郑爽妹子是来真的啊,居然到他的微博下面去留言,称:让我们慢慢走近,今后有你就好,结果刚一留完言,网友们就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什么情况啊?他们怎么在一起了?难道小爽的男朋友真的是他?他是谁呢?没错不是杨洋而是马天宇,不过微博一下就被秒删了,幸好有网友眼疾手快啊

        最近,马天宇钟汉良一起出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但马天宇一人上了热搜。据悉,钟汉良粉丝对马天宇谩骂不断,将马天宇推至风口浪尖。疑似钟汉良粉丝手撕马天宇,把“马天宇卖菊花惨死”这类污秽不堪的词都刷上了热搜榜,工作室发声明后,马天宇本人也终于关闭微博评论,据说郑爽最近时常陪伴他左右,这份爱能够永恒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