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荧幕成就超张丰毅,却离异娶小十六岁娇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2:3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抗战片真的不少,可很多人都愿意看《邮差》,完全是因为李幼斌。虽然已经年近六十,但李幼斌还在演谍战抗战剧,真真的是铮铮铁血汉子。

 他荧幕成就超张丰毅,却离异娶小十六岁娇妻

  想必很多人知道李幼斌,都是通过《亮剑》这部电视剧。虽然后来又拍了新亮剑,但李幼斌的角色可以说是无人超越的经典。荧幕上不缺完美英雄,但有缺陷的还能被观众喜欢的痞气英雄也不多,李云龙算一个。

 他荧幕成就超张丰毅,却离异娶小十六岁娇妻

  其实当时看完剧本以后,虽然心里是喜欢李云龙这角色,但李幼斌心里还是打过退堂鼓的。因为那年李幼斌已经四十六岁,这又是一部战争戏,拍摄条件辛苦先不说,但是打仗的戏就有十七集。毕竟人到了年纪,体力难免跟不上。

  但李幼斌现任的妻子史兰芽却预感李云龙这角色一定会火,就极力说服李幼斌接下这角色。结果就如大家看到的那样,这部电视剧创下了央视的收视纪录。当然,已经四十多岁的李幼斌也终于迎来演艺事业的大爆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