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秀波本人很差劲?源于赵忠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23:3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上有消息称,吴秀波在荧屏前表现出来的和自己在家中、在生活里绝对不一样,吴秀波在生活中“很差劲”。是消息,总有来源,这句话最早却是做主持的赵忠祥说的。

 吴秀波本人很差劲?源于赵忠祥        说起吴秀波在大家心中就是那个温文儒雅的大叔,但是此前有说吴秀波本人很差劲的传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向好感度满满的他为何被人说很差劲呢?不二情书播出后,汤唯一下子又升华为女神了,吴秀波的肌肉很让很多粉丝们又垂涎了一把,回归那句话: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吴秀波自从出道以后,就一直以大叔的形象示人,深的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女性观众,小编身边的朋友也都喜欢他呢,但是有的网友却说吴秀波本人很差劲,而且吴秀波人品不好,这是真的吗?

 吴秀波本人很差劲?源于赵忠祥        吴秀波本人很差劲源于赵忠祥发文狠批吴秀波

        由海清、吴秀波、张嘉译领衔的医患大戏《心术》热播。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发文狠批吴秀波,指责其表演太随意,不符合大众情人的定位。岂料,此言一出即刻引来网友一众骂声,称赵忠祥是跳梁小丑,没有资格指责吴秀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