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雪女龚蓓苾街拍写真曝光 性感红唇尽显熟女气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8:0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龚蓓苾的时尚街拍写真曝光。照片中,龚蓓苾身着粉色正装,艳丽的红唇多了分妩媚,在老上海的风情中,却又充满了都市的时尚,回眸顾盼之间,尽显熟女气质。

 雪女龚蓓苾街拍写真曝光 性感红唇尽显熟女气质!

  网友也纷纷赞美道:“baby姐好美,女神!”“有'味道'的女人,令人心神往之!”

  龚蓓,中国内地女演员,高中时便开始在荧屏上亮相,主演电影《你没有十六岁》。

 雪女龚蓓苾街拍写真曝光 性感红唇尽显熟女气质!

  高中毕业后,龚蓓理所当然地考进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顺利进军演艺圈,并在《京港爱情线》、《将爱情进行到底》、《星星月亮太阳》等偶像剧中脱颖而出,凭借邻家女孩的清纯形象和出众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