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资料 你不知道的超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5:5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维密秀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平时甚少人关注的超模们在维密秀上大放异彩。其中,有一位超模,名叫米兰达可儿,澳大利亚人,受到了中国网友的广泛关注,她,是何方神圣呢?

 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资料  你不知道的超模!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模特。13岁时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步入模特生涯。因代言美宝莲而被关注。2007年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2010年6月,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两人育有一子。2013年10月25日,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离婚。

 维密超模米兰达可儿资料  你不知道的超模!        米兰达·可儿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有着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波斯以及菲律宾血统。1997年,13岁的她从《封面女郎》杂志举办的全国模特儿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此后便开始她的模特生涯。

        2006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 “天使代言人”——模特儿界的最高荣誉,米兰达·可儿 的天使代言活动06年在美国洛杉矶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中首次登台。米兰达·可儿 开始成为全球“超级名模”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