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著名相声演员大兵曝丑闻 遇交通事故竟呛交警你算老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04:4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一段相声演员大兵呛声警察“你算老几”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传播,视频中著名相声演员大兵在一起交通事故的现场,对一旁处理事故的交警高声质问:“你算老几啊!”

 著名相声演员大兵曝丑闻 遇交通事故竟呛交警你算老几!

  同时视频还显示,大兵驾驶的是一辆越野型跑车,与其发生事故的是一辆非机动车,事故现场有多名过路群众围观。

 著名相声演员大兵曝丑闻 遇交通事故竟呛交警你算老几!

  据悉,12月1日下午,相声演员大兵驾车与两位驾驶两轮电动车的老人发生刮擦,刮擦事故由双方自行协商解决。但交警处警时,大兵质问执勤交警“你算老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