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章小蕙现状 做金融筹拍新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21:2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誉为香港娱乐圈第一败家女的章小蕙当年凭借惹火的身材和大胆的演出使人记住了她,如今的章小蕙现在是什么样呢?算起来她已年过五十。在经历了半个人生后的她,怎么样了呢?

 章小蕙现状  做金融筹拍新片        她今年已经52岁了,但依然是个美艳妖姬。她曾让两个亿万富豪破产,从此,在舆论和报道里,她背上“狐狸精”、“娱乐圈第一败家女”的争议和骂名。她就是章小蕙,香港黄金一代著名影星钟镇涛的前妻,香港制衣商人陈曜旻的前妻。

 章小蕙现状  做金融筹拍新片        关于章小蕙的争议在于,她很物质,即便丈夫破产,她依旧大把花钱。两个亿万富豪都在和她建立家庭后相继破产垮塌,至于是不是她败光家财,这里面的故事太多,谁也说不清。总之,她至今没有用任何方式来纠正舆论对她的评价。据说章小蕙的亲生女儿已经有7年没有见过妈妈了!这事若是真,那么章小蕙可谓货真价实的“拿得起放得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