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人民大会堂前明星都被打回原型 只有她一人在作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9:0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个堪称中国文艺界最高逼格的会议了,赵薇、黄渤、胡歌、宋佳、佟丽娅、马苏、侯鸿亮、汪明荃、徐帆、董卿、周涛、倪萍、鲁豫、朱军、康辉、白岩松、张国立、唐国强……都去了,排场好大!

  参加这样正式严肃的会议,明星们都拿出自己最老最土的造型,全部乖乖滴打回原形了,哈哈哈。

  来看这张合照。我能不能说这照片上的每一件大衣我妈妈肯定都好喜欢!

 人民大会堂前明星都被打回原型 只有她一人在作妖

  1.徐帆,整体看起来很舒服,但穿的是三十年前的大衣吧。

  2.居中的赵薇太有必要拿出来好好聊一聊,谁敢比她土?!宝蓝大衣搭配裸粉围巾,再加上僵硬的长发和汪峰同款皮裤,真是春节返乡最佳穿搭,象牙山庄一枝花!最关键是赵薇的代表证长这样,感觉保安都不放她进会场,这能是同一个人吗?尤其是发型,是用了飘柔前VS用了飘柔后。

 人民大会堂前明星都被打回原型 只有她一人在作妖

  3.颜丙燕,没啥好说的,一向不卖外型,演技女神。

  4.宋佳。哈哈哈,先让我笑一笑。小花老师号称时尚界遗珠的嘛,一向乱穿衣的嘛,可以把吊带睡衣穿出时尚度的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