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葛荟婕发文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6:5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葛荟婕再撕章子怡,昨日下午葛荟婕发微博呛声章子怡,配文称,“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对日前汪峰、章子怡为女儿小苹果庆生并发微博表示不满。

 葛荟婕发文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葛荟婕微博截图

 葛荟婕发文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11月25日,汪峰曾在微博晒出他与章子怡及小苹果的合照,祝福女儿11岁生日快乐,称“这些年看到你越来越开心,越来越爱笑,越来越多的光彩和快乐在你眼中绽放…爸爸妈妈为你骄傲!”随后,章子怡转发汪峰微博,写道,“看到孩子笑,我们都会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