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淳穿红内裤出席活动 造型奇葩骚到没朋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6:5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了三年多时间的《罗曼蒂克消亡史》要在12月16日上映了。这部电影因导演是拍过《边境风云》的程耳,集结了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倪大红、杜淳、闫妮、袁泉、钟欣桐、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等一众明星演员,备受期待。不过因档期一调再调,还错失了多伦多电影节和金马奖,有人猜测可能是片子品质没那么好。

 杜淳穿红内裤出席活动 造型奇葩骚到没朋友!

  近日电影后期终于做完,据首批看过的观众反馈,电影服、化、道、音乐等方方面面都做得十分精致,演员表演好,电影感强,作者风格明显,是难得一见的作品。但因为故事支线太多,叙事上反常规,也有人担心普通观众的接受度。

 杜淳穿红内裤出席活动 造型奇葩骚到没朋友!

  出品方华谊兄弟对这部电影十分有信心,大老板王中军在发布会上说:“《罗曼蒂克消亡史》有《美国往事》的感觉,很有格调,那个年代的姿势摆的非常好。喜欢那个年代,喜欢美好的事物和残酷的事物的人会喜欢这部电影。”华谊电影负责人叶宁认为《罗曼蒂克消亡史》是十年来最好的中国电影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