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苏永康老婆冯翠珊怀孕6个月被车撞 幸好宝宝没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5:5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9岁的香港男歌手苏永康报喜,快将荣升父亲。其妻冯翠珊是任职时装品牌的高层,40岁的她已怀孕5个月,而且一索得男。

 苏永康老婆冯翠珊怀孕6个月被车撞 幸好宝宝没事!

  年近半百的苏永康接受访问时自嘲是老来得子,表示自己家族两个哥哥都没小朋友,以为苏家到这代就完结,想不到有子送终,好听点就叫后继香灯,相信老爸在天之灵会好开心。而他80岁的目前现在最开心,好像年轻了20岁一样,每天都跟老婆聊天问她想吃什么。

 苏永康老婆冯翠珊怀孕6个月被车撞 幸好宝宝没事!

  苏永康2014年12月再婚,他说造人造了两年都没,老婆都40岁了,之前一整年放假都没造人成功,没想到这次上天突然就给他了,本来他觉得自己做个潇洒哥,没有儿子也不错,现在要好好学习育儿知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