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孔侑女友是谁?不是林秀晶,正牌首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19:0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孔侑女友是林秀晶,曾经传说的有鼻子有眼沸沸扬扬的,结果最后知道原来只是“绯闻女友”,真正的女友另有其人。这个真正的女友是谁呢?

 孔侑女友是谁?不是林秀晶,正牌首曝光        网传韩国男演员孔侑已经密婚多年,而这个绯闻老婆是与他多次合作的女演员林秀晶,但是两人都双双否认了。孔侑女友是谁?绯闻女友林秀晶是一个幌子,而孔侑神秘女友首度曝光,孔侑神秘女友竟然是大家都认识的女演员孔孝真。

 孔侑女友是谁?不是林秀晶,正牌首曝光        韩国男演员孔侑是一个很天赋的演员,在主导的电影《熔炉》中为社会做出贡献,因此孔侑就受到更多的粉丝的关注,而关于他的日常生活开始遭到开扒。孔侑的女友究竟是谁?难道真的不是林秀晶吗?还是另有神秘女友孔孝真呢?韩剧《BIG》热播之后,粉丝更多关注的是孔侑绯闻女友是谁?近日传出孔侑绯闻女友已经曝光,被媒体发现孔侑林秀晶在美国秘密结婚,事后双方经纪公司竟然双双否认此消息。

        近日一则名为“孔侑林秀晶传出在美国密婚”的消息爆出,之前不少粉丝在猜测孔侑绯闻女友是谁?近日就爆出孔侑密婚的消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于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孔侑绯闻女友经纪公司否认此事;孔侑所属公司也称:两人是恰好碰到一起游玩,并不是传说的秘密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