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含韵和彭冠英恋爱了?已经很多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08:0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含韵和彭冠英在蒙面歌王上的表现挺让人感动,网友们都认为他们“有一腿”。其实,你以为他们是最近才“有一腿”的吗?人家早都一经谈了几年的恋爱咯!
        今天一向低调的张含韵居然上了热搜,上热搜的是因为与彭冠英恋爱了!!!正当吃瓜群众还在懵逼的时候,神通广大的网友们就扒出了两人之间的蛛丝马迹。

 张含韵和彭冠英恋爱了?已经很多年!        照片背景相同。两人因电视剧《兰陵王妃》结缘,在一起的三年内,绯闻一直不断。(现在想想有种假戏真做的赶脚呢)除了该剧,两人还一起合作过《因为爱情有多美》,彭冠英多次参演张含韵的MV。

 张含韵和彭冠英恋爱了?已经很多年!        除了这些,两人被扒出戴同款墨镜、一起单独吃饭。前不久十一的时候,张含韵彭冠英还被爆一起去美国度假。从这照片的拍摄角度,可以发现这是一个个子很高的人拍的。咳咳咳,这里师爷就要告诉你们了,张含韵官方身高162,大帅锅彭冠英身高189,两人足足相差了27cm,这明明就是最萌身高差呀!
低调甜美的张含韵,可是年少成名的代表。 2004年,年仅15岁的她成为首届“超级女声”季军,之后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在中国唱片中取得销量总冠军,并取得在全国唱片销量高达80万张的好成绩。
     曾参演多部电视剧,并有热度极高的代表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2015年还参演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在里面能吃能喝毫无偶像包袱的特质,让大家对这个89年出生的小姑娘刮目相看。虽然肉呼呼的,但是很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