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小彤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04:4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新晋小生于小彤凭借出色的表演亮丽的外形让人心醉,吃瓜群众极为好奇这个突然蹿红的帅哥是各方神圣。我们就来深扒这位94年的小鲜肉。

 于小彤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于小彤作为90后极具影响力的男演员,凭借着一双116厘米的大长腿、清秀的面庞,逐渐成为了演员圈、时尚界人气新宠。无论大家如何喜爱于小彤,但他始终保持着一份谦逊的态度、一份平常的心态,这对于90后的新生代演员是非常宝贵的。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于小彤的家庭背景。

        于小彤出生在大连一个高级知识分子家庭里,从小就受爸爸妈妈的严格管理。于小彤的父亲母亲都是大学教授。在一开始,于小彤的父亲。母亲并不赞成于小彤走艺术这条路。但于小彤从小就表现出了极高的舞蹈天赋,身材的黄金比例让人羡慕。

 于小彤家庭背景个人资料简介        2005年于小彤通过自己能力和才华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自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以后,父母亲的关注更加细致,因为远离了父母的掌控。比如,在拍摄红楼梦期间,远在大连的于小彤的爸爸在新闻里,得知儿子调皮捣蛋的事情后,非常气愤,简直想把于小彤拽过来“教训”一顿。虽然于小彤在北京拍戏,但爸爸最终还是通过电话将于小彤教训了一顿,并严重告诫他不能再调皮捣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