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成杰在机场请小粉丝吃饭 谁料尽是套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02:3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上飞机飞北京,路遇两个小粉丝,一起吃了早餐”。昨天袁成杰下了飞机就遇到了两个自称专门来蹲他的粉丝。袁成杰还请了两个小姑娘吃早餐。

 袁成杰在机场请小粉丝吃饭 谁料尽是套路!

  以为这是一场和谐的明星与粉丝之间的温馨早餐?现实就来了一个急速大转弯。有粉丝直言:“格子衣服的妹子是一个网红,粉丝很多,而绿衣服的粉丝其实是全民星探的狗仔,你可以去全民星探找找你的图了”,还有疑似其中某位粉丝的同学说;她98年的,辍学天天住机场,能认出各种大小明星,也有警告的说格子女生是一个骗子,骗过各家的粉丝,而且各家在上海机场的都见过她,听过她吹过各种牛皮。并且称她为“虹桥一姐”!

 袁成杰在机场请小粉丝吃饭 谁料尽是套路!

  网友很热心,袁成杰要开始怀疑人生了。“她们说来蹲我的,我虽然有疑惑,但我选择相信,即使她们不是我的粉,或者谁都不粉,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我只是简单地心疼他们整天蹲机场很辛苦,人活着,快乐点,简单点,真诚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