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歌女友薛佳凝 胡歌第一个承认的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22:2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从出道到如今,只承认过两个女友,一个是江疏影,另一个就是薛佳凝。薛佳凝,作为胡歌承认过的第一个女朋友,她,是怎样一个人呢?

 胡歌女友薛佳凝  胡歌第一个承认的女友        为了一个男人牺牲自己的事业到底值不值得?这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很多人面对这个问题都会犹豫不决,但是她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爱情,但最终的结果却很惨。她没能与男友走到最后,当红的事业也因此一蹶不振。面对往事,她依旧无怨无悔,觉得付出都是值得的。这个女星,就是薛佳凝,现在更多的人会叫她“胡歌前女友。

 胡歌女友薛佳凝  胡歌第一个承认的女友        大家也都知道,胡歌对待感情十分低调,只承认过两段感情。一段是与江疏影,是两人分手之后才宣布的。另一位就是薛佳凝,承认这段感情时两人正在热恋中。薛佳凝也是胡歌出道后第一位承认的女朋友。
        薛佳凝是胡歌的学姐,比他大四岁。没和胡歌在一起前薛佳凝是一个在娱乐圈奋斗的小女子,出道几年就蹿红成为当红小花旦。在《机灵小不懂》、《粉红女郎》中的精彩表现,也圈了无数的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