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曾志伟女儿曾宝仪被酒驾骑士撞伤 没想到被它救了一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9:0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宝仪5日9点在民生东路圆环住家附近遭酒驾骑士撞伤,爆料读者目击她被撞倒后跌坐在地上,一脸痛苦,随即警方到场,检测发现肇事骑士酒驾值达0.7,曾宝仪则在救护车护送下接受治疗。记者向其经纪人阿牛求证,阿牛坦言表示自己正赶往了解情况,而曾宝仪刚已转达他表示只是皮肉伤,但受到不小惊吓。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被酒驾骑士撞伤 没想到被它救了一命!

  稍晚,阿宝刚到三民分局作完笔录受访,她素颜现身,心有余悸地忆及事发过程:“我绿灯走班马线,就有台机车冲来,我就被撞后跌在地上,然后大喊你为什么要闯红灯?我很错愕。”她表示第一时间有闻到对方酒味,但骑士有诚恳道歉。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被酒驾骑士撞伤 没想到被它救了一命!

  曾宝仪庆幸自己还好头没着地,她也秀出凹掉的保温瓶:“我到医院时拿出保温瓶才发现它凹了,原来是它保护我的左侧。”她解释早上刚好要带宝妈要去医院验血,所以宝妈也在现场,“我妈有吓到”。她也秀出手臂被撞擦伤伤口,但表示没打算提告,也呼吁大家千万别酒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