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行尸走肉》格伦结婚啦!但新娘不是玛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1:3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典美剧《行尸走肉》中的格伦结婚啦!近日史蒂文·元与摄影师女友低调的举办了婚礼婚礼简单而幸福,在亲友的见证下一对新人步入了婚姻的美好殿堂。

 《行尸走肉》格伦结婚啦!但新娘不是玛姬

  说到《行尸走肉》大家一定都记得剧中的格伦吧,这个在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如今结婚了。12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史蒂文·元与摄影师女友正式完婚,两人的婚礼仪式很简单也很低调,但是却很温馨很幸福。

 《行尸走肉》格伦结婚啦!但新娘不是玛姬

  史蒂文·元和女友两人都穿着传统的韩服,在双方亲友以及《行尸走肉》剧组的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完成了充满温馨和爱情的婚礼仪式,他们得到了众人的虔诚祝福,希望两人能够永远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