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世勋个人资料 帅哥是如何养成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2:2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星吴世勋有着俊朗的外形和甜美的嗓音,作为EXO成员之一的他,享有诸多荣誉。吴世勋的资料粉丝必定耳熟能详,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个帅哥养成记吧。

 吴世勋个人资料  帅哥是如何养成的        吴世勋个人资料

        吴世勋(Oh Se 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韩国男歌手、演员。

小学六年级时被S.M Entertainment星探发现,后于2008年进入公司经历了四年练习生活。

 吴世勋个人资料  帅哥是如何养成的        吴世勋个人资料
        2012年1月10日,SM公司官网及各大门户网站公开其预告与公众见面;4月8日,以EXO、EXO-K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是团队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在组合中担任领舞、门面、副rapper。2013年6月3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2016年6月9日,随组合发行EXO正规三辑《EX’AC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