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力宏4亿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至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0: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神王力宏现在已经拥有2个可爱的小公主,幸福的一家人一直让外界羡慕。曾经那首《龙的传人》给每个中国人都有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做人低调的王力宏,实际上也是个大慈善者,默默的做好事。

 王力宏4亿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至极!

  两年前,天王王力宏与娇妻李靓蕾闪婚,只登记、未宴客的低调形式遭粉丝嘲笑、调侃。但感情、生活都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怎么开心怎么来。结果在结婚2周年之际,有消息曝出一向节俭的王力宏狠砸4亿买顶级豪宅送给妻子,疼爱妻子的程度可以想象。

 王力宏4亿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至极!

  王力宏豪宅曝光 客厅可容纳百人!

  看了这张图,是不是觉得百八十人在一个大厅也不觉得拥挤?反正小编看了,可以这么形容吧,一个字,大,两个字,够大,三个字,非常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