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柏芝自曝爱接吻时搂腰 四男争相亲吻“张柏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8:0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柏芝参与录制的真人秀节目中,张柏芝带着闺蜜和四位男嘉宾一同进行情感体验之旅。在本期节目中,张柏芝遭遇四只小鲜肉索吻——四位男嘉宾当着女神的面争相亲吻“张柏芝KT板”,亲得人仰马翻,笑料百出。随后张柏芝对四位男嘉宾的吻技做了逐一评点,自曝喜欢接吻时被搂着腰。

 张柏芝自曝爱接吻时搂腰 四男争相亲吻“张柏芝”

  不忍直视!四男争相亲吻“张柏芝”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长白山的第一战就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四位男嘉宾同时要去亲张柏芝,全身上下哪里都可以,谁亲得最好,谁就能得到张柏芝的一颗“心”。男嘉宾齐声欢呼“真是来对了!”,但游戏规则却给男嘉宾们泼了一盆冷水,原来游戏不是真的吻女神,而是分头去亲放置在四个方向的张柏芝KT板。

 张柏芝自曝爱接吻时搂腰 四男争相亲吻“张柏芝”

  在一旁观战的张柏芝看到四位男嘉宾奋力亲“自己”,连连惊叫,并不时和闺蜜沈梦辰低声私语,而有男嘉宾表示,在女神面前亲吻她的等身KT板,男人的本性赤裸裸的暴露出来,还是有点尴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