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黑历史:迟到早退改年龄骂助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9:1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唐嫣一直以“傻白甜”著称,她饰演的角色往往以傻白甜居多。然而,戏外的唐嫣被爆出迟到早退脾气差古装嚼口香糖等等黑历史,实在让人对这位“傻白甜”大跌眼镜。

 唐嫣黑历史:迟到早退改年龄骂助理        唐嫣黑历史

        一、爱迟到,被批不敬业:

  某视频节目爆料,唐嫣拍戏爱迟到,下水戏用替身、并且不拍露背戏。
        视频节目中称,为找一双鞋,唐嫣让现场数十家媒体苦等两个半小时。有媒体人表示:有唐嫣的活动,经常有迟到的情况发生。
       《千金女贼》发布会,唐嫣迟迟未到,刘恺威一人苦撑…………

 唐嫣黑历史:迟到早退改年龄骂助理         唐嫣黑历史
         二、据说改过年龄,被喷不诚实:

         号称1986年出生的女演员唐嫣,也成为“年龄与经历有出入”的一员。2002年入读中戏的唐嫣,在06年7月本科毕业时的博文中提到到,自己经历了“16年学生生涯”,间接证明其上过初中和高中,且小学并未跳级。在07年6月的采访中唐嫣提到香港回归时自己是初中生(若生于1986年,那么97年时应为小学三、四年级)。与此同时,于2004年被选中为奥运表演拉二胡的唐嫣,在当时一篇香港媒体的报道中显示的年龄已是20岁。由此可以看出,唐嫣把年龄改小了2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