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郝蕾不原谅邓超 两人分手竟有这样难堪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22:2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都知道,邓超与性格女演员郝蕾有过一段甜蜜的爱情。可为什么分手,很多人都不知道。而在上海电影节颁奖一幕成为了近日的热门话题,邓超与郝蕾昔日的恋情再次进入大家的视线。郝蕾自曝与邓超的感情是自己爱的最惊心动魄的爱情,可最后被伤的遍体鳞伤。

 郝蕾不原谅邓超 两人分手竟有这样难堪内幕

  那是在邓超认识孙俪之前。

  但在2005年,据传这段感情因为邓超移情别恋而戛然而止,郝蕾甚至传出为情自杀,娱乐圈一片哗然。

  终结“邓郝恋”的第三者到底是何方神圣?当然不是孙俪!那又会是谁?

  坊间一直流传着一个颇具戏剧色彩的答案——导致“邓郝恋”终结的“小三”是与邓超同在电视剧《冲天小子康南海》中出演角色的女演员冯静。

 郝蕾不原谅邓超 两人分手竟有这样难堪内幕

  更让人吃惊的是,传言指,冯静在事发时已是演员马晓伟的太太,并刚为对方诞下一女。

  虽然这件事已经年代久远,但可以从侧面看出,男女演员在剧组里日夜相对,无论是已婚的还是未婚的,多多少少都会受到感情戏的影响,与对手发生短暂的“交流”。

  如果两人没有化学作用,拍出来的片子又怎会好看呢?从某个角度看,也许这正是一个演员的“投入”程度。

  据悉,2004年前后,邓超与郝蕾热恋正酣,两人因同时主演《少年天子》结缘并相爱,虽然邓超在演艺圈的资历远逊于郝蕾,但深爱邓超的郝蕾却毫不计较并全无保留地沉浸在这段姐弟恋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