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华晨宇个人资料曝光 竟是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21:2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遥记得当年一首《我的滑板鞋》风靡全国,简直就是神曲,以至于我们记得这首歌,却不记得唱这首歌的人。他,就是华晨宇。快乐男声选秀出身。

 华晨宇个人资料曝光  竟是富二代?       中文名: 华晨宇

       昵称:晨宇

       绰号: 火星弟弟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湖北十堰

       出生日期: 1990年2月7日

       星座水瓶座

       生肖:属马

       毕业院校: 武汉音乐学院(2010级)

       身高: 172cm

       擅长乐器:钢琴

 华晨宇个人资料曝光  竟是富二代?        怀揣梦想沉下心来学钢琴

        华晨宇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父母也希望培养他一些兴趣爱好。小学五年级之前,长笛是华晨宇的最爱。“有一次他自己谱了支曲子吹给我听。”华晨宇的父亲华福雄说,华晨宇小时候写过不少曲子,他一直觉得孩子不可能写出多好的曲子,直到这次快乐男声的比赛华晨宇将自己写的曲子演奏出来,他觉察到儿子在音乐上的天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