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公布和罗晋恋情后 前男友邱泽想复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12:3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今天终于松口公布了和罗晋的恋情,虽然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亲口承认的效果绝不一样。吃瓜群众也是一片祝福。然而,唐嫣的前男友邱泽却不淡定了。

 唐嫣公布和罗晋恋情后  前男友邱泽想复合        唐嫣公布和罗晋恋情后  前男友邱泽想复合
        邱泽分手后是首谈唐嫣,疑似想复合。但是唐嫣罗晋已经公开订婚了,看来渣男邱泽这次复合无望了。邱泽唐嫣当年分手内幕又曝新料,据悉邱泽当年脚蹋三条船,同时与三位女星交往,导致糖糖无法忍受,以至于自杀。

 唐嫣公布和罗晋恋情后  前男友邱泽想复合        邱泽分手后谈唐嫣欲求复合 与唐嫣分手内幕再传狗血剧情

  销声匿迹很久的邱泽,前两天上了热搜,因为他在采访时回复记者提问,称自己现在是单身,他和唐嫣2年前闹得轰轰烈烈的分手事件瞬间又勾起了人们的回忆,按照粉丝的话说就是“前任坟上都长草了还来炒”,于是……就上了热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