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立探望拾荒老人同吃捡来的饼干 原来袁立还做过这些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8:0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演员的袁立已在银幕上消失近三年。最近一两年来,她在微博上积极参与公共话题讨论,时常语出惊人,引爆话题和焦点。袁立坚持做公益,不同于一些明星捐款、出席晚宴,她和志愿者一样跑到偏远山区去探访。

 袁立探望拾荒老人同吃捡来的饼干 原来袁立还做过这些事情!

  12月5日中午,袁立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探望拾荒老人的照片,并自曝和老人一起吃了捡来的饼干。袁立在微博中写道:“如果生来就是捡垃圾,可能没有什么心理障碍,可是,如果出生司马第这样的家,收复台湾的上尉,却是这样的一生。他是阳光少年,虽然95岁了。中午大家饿了,同吃他刚捡的一袋饼干,味道真不错!我们只关注这样的人,这样的人生,才值得我们关注!”

 袁立探望拾荒老人同吃捡来的饼干 原来袁立还做过这些事情!

  照片中,袁立拿着一袋饼干,嘴里嚼着东西,一行人与老人亲切合影,看起来十分融洽。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没有人生来就是干什么的”,“有一种说不出的伤感”,“对你本人的看法有所改变,好人一生平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