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本山女儿妞妞男朋友现身 土豪男友为其怒砸40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21:1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最新一期《哎哟辣么美》在帅气四射的型男走秀中火爆开场!7位肌肉型男登陆节目现场,讲述各自男人味的身材练就法则,与女主持人和女嘉宾展开激情互动,碰撞出无数精彩火花!更有赵本山女儿妞妞绯闻男友泰勒首次现身,与妞妞展开意想不到的亲密交流,纯情大升级;鲜肉型男徐佳磊狂秀惊人臂力,轻松挂起电臀芭比陈艳;女主持人伊一心花怒放,录制过程中屡次害羞而失控!

 赵本山女儿妞妞男朋友现身 土豪男友为其怒砸40万!

  赵本山女儿绯闻男友现身!

  时尚肌肉型男的火爆来袭,彻底点燃了《哎哟辣么美》节目现场气氛。面对高颜值与好身材的男神们,女嘉宾们一改往日作风,集体矜持娇羞如少女。在这个独特的气氛感染下,大家妙语连连,节目看点频出。

 赵本山女儿妞妞男朋友现身 土豪男友为其怒砸40万!

  女主持人陈辰说到男女审美标准互不相同,并将问题抛向了“相关”男嘉宾,新晋网红泰勒接棒话题。众所周知,同样做网络直播的他,曾在平台上为妞妞送礼怒砸40万,可见二人关系之独特!他坦言有胸的男人最Man,大胆分享做网络直播过程中一言不合和就秀胸的经历,并且带来现场俯卧撑展示,男友力大爆发!女主持人陈辰面对女嘉宾,成功捕捉到细节,笑称“有人脸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