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迪丽热巴男朋友曝光 怎么会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14:4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是众多男生心中的女神,也是不少女生学习的对象。据说,她有男朋友了,会是谁呢?什么样的男人能俘获维族姑娘的芳心呢?

 迪丽热巴男朋友曝光  怎么会是他?        迪丽热巴男朋友遭到热搜,这么漂亮的女孩男朋友到底是谁呢引起不少粉丝的好奇心,迪丽热巴男朋友是高伟光吗?据悉,迪丽热巴目前还没有交往的男朋友。暑期的一部大型中韩合作都市励志爱情剧《克拉恋人》的播出,让杨幂旗下的一名女艺人大火了起来,迪丽热巴在《克拉恋人》中全程无槽点,很多网友称看《克拉恋人》就是去看迪丽热巴的,虽然,迪丽热巴在《克拉恋人》中饰演的是女二号,不过,在整部戏下来,迪丽热巴的风头完全胜过了女一唐嫣。

 迪丽热巴男朋友曝光  怎么会是他?        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迪丽热巴火了之后,很多人看到迪丽热巴完美的脸型不禁会想这么漂亮的脸蛋是动了多少刀的,并有网友称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也在网上流传,当然,在娱乐圈不可避免的就会有整容传闻,很多女星是真的整过了,也有的女星是靠化妆,像Angelababy,有多少网友也想要个angelababy/">杨颖同款的化妆师,不过,迪丽热巴就很傲娇的对化妆师对整容say goodbye.人家纯天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