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亦菲潜规则曝光 被包养堕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10:2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没有想到神仙姐姐刘亦菲也有如此多的黑历史,被曝光出她被包养、经历过堕胎等等的黑料。这些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不过,能有这么些不堪入目的信息存在,恐怕足以说明一些问题了。

 刘亦菲潜规则曝光  被包养堕胎        人红是非多,更何况是娱乐圈火到不行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从出道至今,绯闻一直不断。不管是和成龙大哥还是和“干爹”的一举一动都能被写成长篇大论,刘亦菲到底和他们是什么关系呢?现在让我们来一一解读。

 刘亦菲潜规则曝光  被包养堕胎        刘亦菲遭成龙潜规则 

        自从刘亦菲和成龙合作《功夫之王》后,成龙就对刘亦菲欣赏有加,不仅在公开场合毫不掩饰自己对刘亦菲的誉美,更破例和她一起拍摄时尚杂志封面。两人的亲密合影还一度引发了外界对刘亦菲借成龙上位的猜测。不过,成龙和刘亦菲在每一次公开场合都不避嫌地一同出席,用大方的姿态回击传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