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56岁钟楚红穿着随意现身机场 一人搬四大行李箱要长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8:0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香港电影女神中,钟楚红的美也是众所周知的,如今都近60岁了,看着还不显老,也没几个人像她们这样了!

 56岁钟楚红穿着随意现身机场 一人搬四大行李箱要长居?

  近日,56岁的钟楚红6日现身新加坡机场,据网友报料,红姑乘坐国泰班机会去新加坡,约下午4点左右下飞机。只见她一个人身穿休闲装搭配凉鞋,十分休闲随意,不过依然星味十足。

 56岁钟楚红穿着随意现身机场 一人搬四大行李箱要长居?

  钟楚红绑起头发、戴着墨镜,身穿运动外套和黑色紧身裤,脚上穿的是白色凉鞋。而且她一个人将4大行李箱扛上推车,和女性朋友打完招呼后,独自推着推车往停车场方向走,接着被车子接走离开,原来是去探望妹妹,打算过一个星期才回香港,过去她曾被拍到自己去市场买菜,素颜扛重物不靠其他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