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只是因为这件小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5:4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以轩最近上了热搜,她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吃着大闸蟹唱着歌扑通一声就上了热搜”。据说,陈乔恩和安以轩本来是很好的朋友,结果因为一件小事决裂成为陌生人,会是因为这个吗?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只是因为这件小事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
        近日,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引起不少人关注好奇,对于“安氏企业”的帮主是安以轩来说人缘是没得说的,这次安以轩陈乔恩决裂不来往,这友情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令人吃惊啊,传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原因抢了安氏企业成员夏于乔的男友。

 安以轩陈乔恩决裂?只是因为这件小事        安氏企业 的帮主是安以轩, 二当家 是安钧璨, 安氏企业 也因此而得名。成员还有夏于乔、白歆惠、Linda、陈乔恩、刘品言。要入帮,必须所有成员一致通过才行。

  陈乔恩其实在2011年就与安以轩传过不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