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安以轩黑道背景吓死人 揭秘其硬到不行的后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1:2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以轩不论是外表还是演技来说,都称不上最好,但却一直经久不衰的红,许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其实,这和她的背景是分不开的。她的后台说出来能吓死人。

 安以轩黑道背景吓死人  揭秘其硬到不行的后台        据传安以轩家庭背景很硬,但是有多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很多人说安以轩是黑道家族出生的,娱乐圈几乎没有人敢得罪她。今天我们一起来揭秘安以轩家庭背景,看看安以轩后台有多硬。

 安以轩黑道背景吓死人  揭秘其硬到不行的后台        安以轩因大S、汪小菲闪婚一事成为媒体追逐八卦的对象,她的桃花也备受关注。日前,安以轩坦言自己难搞:“追我的人要不怕死,要非常费劲,又不能死缠烂打。”在采访中,安以轩还自我检讨了一下 ,她自认是一个很习惯说“不”的人。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习惯吧!即使遇到我也觉得还不错的人,我也会先说不。要怎么知道爱情已经到了,就是那个人得先冲破我设下的重重厚墙。追我的人要不怕死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