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为何和前任邱泽分手?邱泽劈腿细节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04:4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嫣和邱泽的恋情本来被吃瓜群众极为看好,结果邱泽却被曝出劈腿传闻,虽然邱泽方面极力否认,但证据确凿,吃瓜群众的眼睛也是雪亮的。我们就来看看唐嫣和前任邱泽分手的细节。

 唐嫣为何和前任邱泽分手?邱泽劈腿细节曝光        唐嫣经纪人公开二人恋爱照指邱泽否认恋情“睁眼说瞎话”,随后邱泽则回应“爱情不是表演”,并承认与唐嫣分手;唐嫣之后在多次出席活动时“面容憔悴”,还暗指邱泽不诚实,连朋友都不能做;而邱泽经纪人则为邱泽辩护称唐嫣“谎报年龄”,网友感慨“买卖不成仁义在,分手也不应该毁了最初的美好”。有网络人气帖称在邱泽的微博里找到蛛丝马迹,疑似邱泽同时交往3个女星:除了唐嫣和李毓芬,竟然还有和邱泽共同出演《螺丝小姐要出嫁》的赖雅妍,这简直让人大跌眼镜。

 唐嫣为何和前任邱泽分手?邱泽劈腿细节曝光        又有业内人士爆料,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唐嫣的新戏《X女特工》,邱泽希望与唐嫣出演情侣档,后来因为制片方的关系而换成了罗晋和唐嫣,而该戏也是唐嫣成立工作室计划投资的第一部戏,邱泽方面无法接受,两人也因此产生矛盾,关系难复从前。而围绕分手越来越激烈的争论也难免有为《X女特工》炒作的嫌疑。面对种种传闻,众多网友表示难辨真假,“唐嫣和邱泽到底是谁躺着中枪了?但只有一句感慨,女人选男人的眼光一定要培养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