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自健被错认成王思聪 幽默回应爆笑全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22:2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最尴尬的场景是啥?“被错认”应该能排上前三。近日,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录制中,王自健自曝自己被错认成王思聪的经历。他不仅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逗趣的方言成功再现了当时的场景,还在之后自嘲说:“我要是王思聪我在这儿给你们演节目吗?我早就帮着我爸数钱去了!”

 王自健被错认成王思聪 幽默回应爆笑全场!

  在节目现场,王自健认真且幽默地描述他当时被错认的经历:“有一次我在路边和朋友喝酒,然后走过去一个女性,一个小姑娘吧,走过去然后退回来了,‘你是不是王思聪?’,然后我特别尴尬......然后回答说:‘我不是。’‘你明明就是!你还说自己不是!’”

 王自健被错认成王思聪 幽默回应爆笑全场!

  由于其逗趣的肢体和方言模仿,全场爆笑。之后王自健还就此事自嘲:“我现在最想演的就是《我不是王思聪》,我要是王思聪我在这儿给你们演节目吗?我早就帮着我爸数钱去了!”一直和他“相爱相杀”的笑星队队长大张伟也顺手补刀:“那你手指甲盖得数折了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