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敬轩和关智斌出柜 同性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20:1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智斌出演《飞刀又见飞刀》,知名度大幅提升,也引来吃瓜群众的好奇,扒出他早年的同性亲吻照片,被爆出是同性恋。难道是真的吗?辣眼睛啊。

 张敬轩和关智斌出柜  同性恋曝光        张敬轩关智斌接吻照片被曝光后,立即引起出柜疑云,随后,两人多年同性恋情正式曝光,张敬轩公开承认与关智斌同性恋关系。日前,网上流传一张张敬轩关智斌接吻照片,两人多年同性恋情正式曝光,随后,唱作歌手张敬轩在接受专访时,也大方公开与关智斌的同性关系。

 张敬轩和关智斌出柜  同性恋曝光        他坦言自己的性取,并公布了他与关智斌的同性恋情,这段相恋多年的“同性”恋情终于浮出水面。据了解,张敬轩在访问中的确有提及关智斌,但强调两人是友情。张敬轩成为自张国荣、黃耀明后第三位公开自己性取向的香港男星。网友歌迷纷纷赞赏张敬轩的勇气,并称有实力的艺人不会介意这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