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炅为什么那么会说话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6:5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炅作为湖南卫视的招牌主持人,本身就是明星级的人物。他的主持功底极为深厚,甚至连不明觉厉的观众都觉得何炅太会说话了。他,为什么这么会说话呢?

 何炅为什么那么会说话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何炅,是中国知名的主持人,也是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自1998年起,他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被无数的观众熟知并喜爱。然而在看似一帆风顺的主持道路上,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何炅曾经一度想放弃大本营,退出主持行业。

 何炅为什么那么会说话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何炅1974年4月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学习一直名列前茅。他的中学时代在湖南师范大学附中度过,学校档案室里,我们看到何炅没有严重的偏科现象,每一门都是八、九十分,但文科显得更好,化学却是何老师的心头痛,“不知道为什麽,数学物理也都还可以,就是化学老学不好。”除了成绩好,何炅还是学校的活跃分子,多才多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