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香港女星公开讽刺卖鱼贩 竟然如此刻薄看低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0:2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女星公开讽刺卖鱼贩 竟然如此刻薄看低人!

  江美仪昨日在观塘拍摄香港学生辅导会亲善大使海报,明显有备而来说:“都不是什么大事,自己平常心。”对于节目中狂闹陈浚霆,她解释说:“其实这是节目的风格,是角色设定,陈浚霆是下把位,我跟他说话的方式是设定的效果。”是否介意做坏人?她说:“越多人不喜欢,越证明我演得好!其实我们几个都很喜欢陈浚霆,他有礼貌,很尊重人。”

 香港女星公开讽刺卖鱼贩 竟然如此刻薄看低人!

  被指贬低工人阶级,江美仪又解释说:“我没有说他,是说我们几个好吃懒做,如果是说他们的话,商铺怎么会高兴我去拍。”她又澄清与珍姐和关永忠关系不变,但承认有与杜之克聊过,她说:“第一次做女主角,别人做女主角很顺利,但自己就不是很开心,很担心影响到其他人,但我没有带队上去投诉。杜生有问我意见,我当时叫他放心,我会做好自己,但有些事情是我控制不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