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9:2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张杰和谢娜,一个号称“亚洲天王”,一个自称“太阳女神”,但多年来路人们还是更习惯管他们叫“坡姐”、“闰土”,并嘲讽说“他们的时尚,是属于城乡结合部的时尚;他们的潮流,是洗剪吹style的杀马特潮流”。虽然谢娜和张杰在一起的这几年,确实有在努力变得时尚时尚更时尚:几年前他们甚至还自创了一个品牌,名字就叫“欢型”,也是蛮用心哒。虽然那些设计屡被吐槽,张杰有一次去台湾做节目跟庾澄庆推荐的时候还疑似被对方嫌弃了。心酸。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想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张杰为“闰土”吗?事实上,这还是源于谢娜当年在快乐大本营说过的一句“以后谁土我们就叫他闰土”。不知道这到底是帮了张杰还是害了张杰,反正自此之后大家就开始管张杰叫“闰土”了,还经常帮他把照片P上西瓜啦猹啦叉子啦等等奇怪的东西。不过谢娜对于这一“杰作”还是颇有怨言。她后来在微博上为张杰打抱不平说:“身上是有土,可他在努力奔跑,可是你们正坐在土里笑。”张杰也回应了针对他的外号引起的风波:“最近知道了大家送我一个’闰土’的爱称,但我只是少年时的闰土哦,他是我小时课本最爱人物之一。”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其实和谢娜相比,张杰回应地还算委婉和真诚。但架不住又有黑粉跳出来,他们解读说,这两人的言外之意分明是:“我确实土!但那已经是过去了!以前土不代表现在土!更不代表将来土!我已经脱胎换骨了!我现在已经很欢型了!你们这帮土锤不许再说我了!哼唧!”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到这个地步,实在是相当考验艺人背后的公关团队。可惜他的经纪人当时完全措手不及,只是简单回应说一切以艺人发布的微博为准,由此错过应对危机的最佳时间,导致局面更加不可逆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