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9:2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杰谢娜夫妇只要一出现,不管他们出席什么活动,不管他们是表演还是演讲还是其他,人们最先关注的永远是他们的品味,衣服的品味、饰物的品味等等。因为,他们被称为闰土,像他们这样成名却又品味土的掉渣的明星可不多。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这么多年来,不管张杰做什么,大家关注的点永远都是他的造型土不土,这几乎成为了张杰唯一的新闻点。

        张杰“席卷”全美”! AMA美国音乐大奖,他穿着圣罗兰 (Saint Laurent) 2014秋冬系列兽纹大衣,搭配大金链子和红色战靴,在广告时段上台领了一个“年度国际艺人奖(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只因谢娜夫妇品味独特       这个全身都是豹纹处处都是亮点的造型一经发布,张杰瞬间就被玩坏了。热心的网友们纷纷按捺不住,给他的造型做各种各样的调整:P掉金链子、换双大长腿……甚至还有换脸,把张杰的脸换成李易峰的脸、金城武的脸、宋承宪的脸。啧啧,看来和他拿奖引起的争议相比,大家好像对他的造型兴趣更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