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莉皮特离婚案判决出炉 朱莉暂获6名子女单独抚养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8:0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莉皮特离婚案判决出炉 朱莉暂获6名子女单独抚养权

  布拉德·皮特曾与詹妮弗·安妮斯顿有过一段婚姻,而安吉丽娜·朱莉曾先后嫁与演员约翰尼·李·米勒和比利·鲍伯·松顿。虽然过往情史不简单,不过2004年前后,二人因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传出恋情,就收获了双方粉丝的祝福,一度成为好莱坞的模范情侣!

  相恋10年,二人有6个孩子,其中两女一子为亲生!皮特和朱莉一度不打算结婚。朱莉曾透露,因为自己的父母离异,她并不信任婚姻。但随着6个孩子的长大,他俩越来越觉得应该给他们一个完整的家,因此开始考虑关于婚姻的问题。

 朱莉皮特离婚案判决出炉 朱莉暂获6名子女单独抚养权

  2014年8月,据美联社报道,二人结束了近十年的爱情长跑,于法国完婚。其间朱莉被查乳腺癌,皮特一直陪伴在侧,并称赞朱莉勇敢,希望家人一直在一起。

  如今不管具体原因如何,小编只希望二人好聚好散,给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