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蒋梦婕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7:0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梦婕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北京盛夏的“桑拿天”闻名国内外,很多人避之不及,蒋梦婕却把它看做是减肥的绝佳时机——全身裹满保鲜膜,外套厚厚羽绒服,头戴帽子,下穿减肥裤,脚踏运动鞋,只将眼睛和鼻孔留在外面……这身让人看了都会中暑的行头,就是蒋梦婕实施魔鬼减肥计划的必备武器。

 蒋梦婕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在新《红楼梦》的演员培训基地拉菲特城堡酒店,蒋梦婕第一次打扮成这样在户外跑步时,连熟悉她的保安都没认出她来,愣以为是“可疑人员”。跑了不到半小时,蒋梦婕就接受了三次盘查,急得蒋梦婕大呼“我是这里的客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