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果不被硫酸毁容退出娱乐圈 她如今也能大红大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5:5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不被硫酸毁容退出娱乐圈 她如今也能大红大紫

  外界多次揣测黎当年受到凶徒突袭乃由于梁与人结怨,此推论被黎及梁否认。梁透露,实则为黎于结识梁以前,已经与一名鼓手恋爱,并且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惟遭对方家人的强烈反对,黎父怒而取消婚礼。黎及后亦为此事割脉自杀。梁又指出,事件后,他为了为黎医治,穷尽了其积蓄。黎亦指出,她为了植皮及磨皮手术动用了逾400万港元。黎爱莲与梁小龙最终于1980年代初期离婚。

 如果不被硫酸毁容退出娱乐圈 她如今也能大红大紫

  如今梁小龙娶了小二十岁的娇妻,也算家庭美满,而黎爱莲却从此销声匿迹,如果不被硫酸毁容退出娱乐圈,以 她当初的才华,如今一定能大红大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