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果不被硫酸毁容退出娱乐圈 她如今也能大红大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5:5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果不被硫酸毁容退出娱乐圈 她如今也能大红大紫

  黎爱莲是为香港1960年代至70年代的著名欧西流行曲女歌手,在黎爱莲事业最辉煌的时候,她和李小龙的胞弟李振辉发行细碟《Baby Baby》(YouTube),声名大噪。1969年,黎爱莲就已经成为了惟一一个代表香港到同年举行的日本世界博览会表演的女歌手,黎爱莲在于乐坛的贡献并多次令她当选1970年代最佳女歌手及最受欢迎女歌手。也曾拍过《猛虎下山》《面具》等多部电影,还曾培训过大量当红艺人。

 如果不被硫酸毁容退出娱乐圈 她如今也能大红大紫

  不幸的是,黎爱莲于其位于尖沙咀的住所前被一名凶徒淋泼镪水袭击以致毁容,最后需要离开香港乐坛。事件令到黎的身心均受到极大的困扰及打击,令到黎多次萌动轻生念头,三度因为自杀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且大叫“十分痛苦,要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