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乔任梁遗作即将开播 她当场痛哭流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4:4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乔任梁遗作即将开播 她当场痛哭流涕!

  陈乔恩跟乔任梁一连合作多部戏剧,彼此是亲密好友,乔任梁9月自杀离世,她心情大受打击,事隔3个月,两人合作此剧即将上档,记者会上她忍不住情绪当场落泪,但坚强表示“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一旁王凯贴心安慰拍拍她的肩膀。

 乔任梁遗作即将开播 她当场痛哭流涕!

  该剧陈乔恩饰演造型师厉薇薇,在爱情中比较勇敢,她这次和霸道总裁王凯搭档,两人有许多亲密对手戏,拍戏时在大街拥吻,还被误认为是真实状况,但默契十足因此传出绯闻。两人剧中不断复合又分手,笑说拍得有点恍惚了,还有各种咚,让粉丝超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