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乔任梁遗作即将开播 她当场痛哭流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04:4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陈乔恩、王凯携手亮相《放弃我抓紧我》发布会,在采访环节,陈乔恩谈起厉薇薇这个角色时,多是溢美之词,称其是“薇疯女王”:既有女王的一面,也有十分中二的一面。

 乔任梁遗作即将开播 她当场痛哭流涕!

  据媒体报道,陈乔恩、王凯主演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7日举行记者会,她虽然脸过敏,但仍敬业出席,两人现场展现好默契。由于该剧乔任梁也有参与演出,媒体问到是否怕触景生情,她当场落泪,让人心疼。

 乔任梁遗作即将开播 她当场痛哭流涕!

  陈乔恩与王凯亲密同框,现场更是甜蜜拥抱,引人联想。陈乔恩当日身穿暗粉色睡衣款长裙,齐刘海披肩秀发,青春靓丽。王凯则一袭黑衣,搭配白色运动鞋,黑框眼镜,简直是回到了18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