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娱乐圈里最神似高圆圆的她,孩子已经七岁,却没人知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23:3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估计大家看到这些照片的第一眼就会问这个不是高圆圆吗?其实不是,她跟高圆圆长的很相似。身材、气质、演技都很好,她不输高圆圆!可她早早结婚,没有打拼自己的事业,回归于家庭。她的女儿今年七岁了,很漂亮。

 娱乐圈里最神似高圆圆的她,孩子已经七岁,却没人知道

  小时候,高露家境殷实,妈妈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爸爸通过技术赚着年薪。高露从小耳濡目染,不知不觉得到了妈妈的真传。从5岁开始登台演出,2000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毕业后出演d第一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这部电视剧很不错。

 娱乐圈里最神似高圆圆的她,孩子已经七岁,却没人知道

  高露跟其他演员不太一样。虽然她有极好的天赋,但是她早早结婚,没有打拼自己的事业,回归于家庭。她的女儿今年七岁了,很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