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小宝暂别综艺圈 疑因纵欲过度身体抗不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22:2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小宝作为一位小品演员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笑声的同时,他也期望自己能向更多的方向发展,于是他参加了很多综艺。近日,他突然宣布自己以后一段时间内不再参加综艺节目了,称“身体吃不消”。

 宋小宝暂别综艺圈  疑因纵欲过度身体抗不住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尝尝。”12月5日下午,美食真人秀节目《食在囧途》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参加开播发布会时,“囧餐厅”成员宋小宝,突因肠胃炎而被迫中途退场休息。

 宋小宝暂别综艺圈  疑因纵欲过度身体抗不住        从《食在囧途》节目组获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宋小宝表示2017年将暂别综艺圈,“我跟大家提前打个招呼,我本人身体呢 ,压根就不是怎么太好,所以呢我要请个假,腾出一段时间来,为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因为真的是身体扛不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