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小宝得了什么病?这病要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5:5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小宝宣布暂时告别综艺圈,因为“身体扛不住了”。他还处在壮年,怎么会身体抗不住了呢?只能是确实患病了,他得的是什么病?这病很厉害,要命。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这病要命!        有消息传来,近段时间一直在录制《欢乐喜剧人》的著名笑星宋小宝,在录制现场突然发病,被紧急台上担架送到了救护车上,在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宋小宝躺在担架上表情非常的痛苦,似乎身体极为不舒服,联想到之前宋小宝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正在和病魔做斗争,难道是旧病复发了吗?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这病要命!        近日,大型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正在电视台热播,宋小宝、小沈阳等人组成的赵本山弟子团队因为表现优异,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同参加该节目的还有李菁、贾玲、俞白眉团队、开心麻花沈腾团队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